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374阅读
  • 133回复

[线上倡议](送分帖)大家来报道啦!!!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yoyo
 

发帖
3177
学分
3722
经验
12
精华
19406
金币
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04-02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取消置顶操作(2012-08-09) —
各位CPA考友们,来这里报个道吧! B["+7\c<~  
oH?:(S(  
说说你是新考生还是老考生? 8Q$WwiS  
说说今年考几门?哪几门?                  3nc\6v%  
KV|D]}  
大喊一句“我最棒!” 6w;`A9G[YI  
互相说几句“加油!”   ~%g,Uypi  
'j, ([  
给彼此鼓劲,给自己信心!!! ,=4,eCS  
L6Brs"9B  
来这里,表达自己的决心,说出自己的目标,结交一起战斗的考友吧!!! G'#u!<(^h  
!/u  
g3&nxZ  
所有跟帖者将获得积分奖励哦,分数多少由管理员随机给出 n7K%lj-.P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上海财经大学高顿教育CPA培训,垂询请拨打电话021-61507067
离线starcraft
发帖
89
学分
801
经验
4
精华
720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09-04-02
我来报道咯   I ]o|mjvs  
AYY(<b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税法、财务管理2门试试,不敢多考呢,怕怕 zo@vuB.  
P ah@d!%A  
虽然考得不多,但我今年一定都要通过,要通过要通过      WcSvw  
不成功,便成仁 PZ6R+n8  
}[z7V  
哈哈 "$(D7yFO  
ej_u):G*  
JjI1^FRd  
大家也都加油哈!我们一起加油 !!!    
1条评分
yoyo 现金 +20 你好迅速啊,呵呵。 加油 .. 2009-04-02
离线死啦死啦
发帖
100
学分
88
经验
1
精华
685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09-04-02
我来回帖! _a$5"   
t=:5?}J.Q$  
今年考两门:会计和审计! c?c"|.-<p  
=*-a c  
不用说太多,我肯定能过! r  da: ~  
v'`qn  
有付出就有收获!! sy(bL _%  
WT,dTn;W  
  71<4q {n  
MfI+o<{r  
一起加油吧!
1条评分
yoyo 现金 +20 嘿嘿,加油哈 2009-04-02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离线lisa
发帖
207
学分
282
经验
0
精华
75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09-04-02
TKS
1条评分
yoyo 现金 +5 2009-04-02
尚语国际语言村 - 中国最大的全日制外语培训基地!http://www.sunnyu.cn/
离线gameboy_xy
发帖
2
学分
12
经验
0
精华
18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09-04-03
呵呵!!大家好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0 呵呵,你也好 2009-04-03
离线king_881112
发帖
4
学分
9
经验
0
精华
19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09-04-10
加油
1条评分
yoyo 现金 +5 你也加油 2009-04-10
离线dream
发帖
11
学分
25
经验
0
精华
38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09-04-13
我来了! !;k ^  
ZM=eiJZ  
今年考1门:会计!我希望能过! d(Yuz#Qcrh  
sv\=/F@n  
有付出就有收获!!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5 加油,你会通过的 2009-04-13
我一定要开路虎!
离线阿牛
发帖
2
学分
17
经验
0
精华
21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09-04-16
我来报道 sY}0PB  
; ?,'jI*1  
准备朝这方面努力,但本人非会计人士啊~ aMgg[g9>t  
THwq~c'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5 2009-04-16
离线cjm8881736

发帖
3
学分
13
经验
0
精华
16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09-04-17
一起加油吧~天道殷勤!!!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0 2009-04-17
离线王强
发帖
79
学分
112
经验
0
精华
42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09-04-18
我来报道了 新来的 i 0F6eqe=J  
准备考三门,会计,税法,财务管理,来想前辈门学习学习,希望大家多多指教, j'`-3<k  
祝同僚们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1条评分
yoyo 现金 +20 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2009-04-18
离线happyzao
发帖
3
学分
21
经验
0
精华
12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09-04-23
审计  经济法   iJ`zWpj+{Q  
加油   <G'M/IR a  
一定要成功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8 对,一定要过 2009-04-23
离线落0落
发帖
14
学分
38
经验
0
精华
355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09-04-25
新考生!~报会计和经济法!~ gzn:]Y^  
加油加油!~!~~~ J(@" 7RX  
努力!~!~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8 加油:) 2009-04-25
离线小强登场
发帖
6
学分
25
经验
0
精华
22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09-04-25
来报道咯     "igA^^?X1N  
}/&Zo=Q$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会计和经济法2门试试. ybqmPT'|_  
本人非会计专业的。。。。但是我会加油的。。。。 2uN3:_w  
1.k=ji$D0  
哈哈 k ,ldi  
y0(.6HI  
&9)/"  
大家也都加油哈!我们一起加油 !!!    
1条评分
yoyo 现金 +18 天道酬勤啊,努力啊 2009-04-25
离线chaijt
发帖
11
学分
11
经验
0
精华
26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09-05-05
我来报道了 Khi;2{`  
hU-FSdR  
我新考生啦,今年先考经济法、财务成本管理2门试试 T9& {s-3*  
 %G\nl  
哈哈 R:&y@/JY8[  
fh3uo\`@  
大家一起加油 !!!  
离线开花xx
发帖
12
学分
10
经验
0
精华
270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09-05-18
我也来报道!!! O50<h O]l  
9xz@2b@  
今年工作上有点变动,决定咬紧牙关,报了新制度的5门,希望能过4门,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