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黑色旋风
早起团第三期
投稿是个力气活
斑竹在哪里?
转发有奖啦!
UID:46367
UID:32836
引用第92楼火柴熄灭于2010-10-20 14:29发表的 : l}c2l' 我来报到,今年考两门,会计和审计,现在着手准备,工作总是千头万绪的,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能过! % 6.jh#C
UID:46560
UID:47098
UID:46144
UID:47617
引用第97楼工大老张于2010-11-02 21:16发表的 : [xb]Wf 大家好,我是新生,准备考会计、财管! 7=XL !:P
引用第96楼点·点于2010-11-02 21:00发表的 : fFvF\ 还没想好,在想!想再好告诉你哦!新来的!呵呵^ kql0J|P?
UID:47869
引用第100楼xiaojiu于2010-11-06 11:47发表的 : ?(*t@ {k 大家好, FO q1>>a0 我是新考生哈, `wF8k{Pb 想报会计,经济法,公司战略, n,$IfC" 一次就要过, !T](Udf 加油加油,大家一起努力!!!!!!! V=fEPM
UID:48026
UID:47763
UID:48539
UID:49842
UID:50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