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是个持久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2月份就开课的原因。
Nqz-Mr` 开头总是最苦的,但是一定要好好花时间把基础打好。要相信,苦尽甘来嘛
W&6ye 只要你现在努力坚持,每节课预习+复习+练习,把基础打好,后面你会发现学起来越来越容易越来越顺手的。
k:R9wo %/s:G
) 另外,现在大家都是刚开始这个过程,一定要给自己摸索一条适合的学习方法。
W>'R<IY4#N 根据自己的程度和实际情况,列好学习计划,这个学习计划既要有长期的,也要有短期的,甚至每天的时间安排。这些都是要经过一小段时间慢慢尝试才能确定下来的。因为大家毕竟平时工作和读书,不可能完全确定好每天的学习时间。
ai#0ZgO 等你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惯,慢慢就会得心顺手的
Oxy.V+R >L)Xyq 大家一定要坚持,坚持就会顺利,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COr^7Kf5 j @sd x)1+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