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A是个持久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2月份就开课的原因。
T.dO0$,Q@$ 开头总是最苦的,但是一定要好好花时间把基础打好。要相信,苦尽甘来嘛
WbzL!zLd! 只要你现在努力坚持,每节课预习+复习+练习,把基础打好,后面你会发现学起来越来越容易越来越顺手的。
,#;ahwU~s L
VtQ^ 5>8 另外,现在大家都是刚开始这个过程,一定要给自己摸索一条适合的学习方法。
hQxe0Pdt 根据自己的程度和实际情况,列好学习计划,这个学习计划既要有长期的,也要有短期的,甚至每天的时间安排。这些都是要经过一小段时间慢慢尝试才能确定下来的。因为大家毕竟平时工作和读书,不可能完全确定好每天的学习时间。
O5*uL{pvT{ 等你养成了很好的学习习惯,慢慢就会得心顺手的
x=+I8Q4:
eh(]'%![/ 大家一定要坚持,坚持就会顺利,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的!
hs uJ;4}$q VQ3&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