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04阅读
  • 24回复

[学习小屋]2014CPA!一定定要考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4-03-12
今天是2014年3月12日。距离CPA考试还有185天(26周零3天)。  d?:`n 9`  
说起来特别惭愧的说。2013年5月时候也有制定计划,但素··各种搁浅了我去···· YXF#c)#  
结果····考试时候也木有去~ { EA2   
2014。。3月12日开始每天早晨6点起晚上12点睡,每天保证6小时CPA学习 HUj+-  
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brKl8P  
EfKM*;A  
计划神马已经就位。2014要打败各种拖延症。啊啊啊啊~~ IWAj Mwo  
每天晚11点半来这打卡写记录。加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sxh007

发帖
89
学分
2895
经验
17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3-12
呵呵
离线aguilerra

发帖
3
学分
7
经验
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3-12
11点半再来看一次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3-12
2014.3.12 话说今天植树节来着··· 'Jj=RAV`  
复习了《会计》第一章…… 2A:,;~UH  
表示这个进度赶脚略慢···有点时间不咋够用。。我知道后面几章比较难的说。练习册和习题神马没有带在身边,只听听课看了看讲义。 BmBz}:xMez  
明天复习之前列个树状图看看,再把没记下来的用1个小时巩固一下。都是最最基础的概念一类。自己感觉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Ng=ONh  
第二章金融资产当时学的时候就学的不是太好,要重点看。 I'!/[\_  
今天学习CPA时间 < 6小时   【剁手!!!!!!】 nJFg^s 1  
今天早晨起床时间:7点半...   【自制力还是不行。。每天起床后在群里问早安~督促下自己】 |ys0`Vb=$  
================================================================================= /-M@[p&  
明天(3.13)计划安排:1.第一章树状图;2.{金融资产}尽量听,听过之后自己列知识点总结。 <L0#O(L  
=================================================================================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13
3月13号。今天看了入围体检的名单。。。没有我。。。太伤心了。 rt7<Q47QE  
真的马上就要过上我原来最最不想过的生活了我去。。。 S:Q! "U  
可是,目前我还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一点点来吧。 B1 0+*p(  
时间少,任务重。这样看来,每天每天都不能浪费时间。 'Ye v} QM  
找不着谁我能说说就都写在这儿吧~~稍微心里能缓解点儿。。。焦虑~ jF"YTr6  
\BV 0zKd  
@`"AHt  
今天学习6小时。复习了第一章。等下洗把脸,我想再听听网课。 kTIYD o  
幸福都是相似的,痛苦各有各的不同。不能总看到别人在阳光下灿烂,人家风霜雪雨的时候咱也不知道不是。。 5MTgK=c  
老爸说,过程什么样的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没有结果,说什么都没用。 \0;(VLN'U  
确实。结果比较重要。 BG`s6aC|z<  
明天继续奋斗。。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4
3月14号。 <c[U#KrvJ  
金融资产真的是很惆怅。。在学校的时候没好好学。 !#ri5{od  
真是。但凡我能自己总结出来的呃,都能很好的掌握。 5}ie]/[|  
不能复述的都是基本一知半解。 KP;(Q+qTx  
今天去海博。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AT Zhr. H  
回来我问老爸,要是到上校估计得60岁吧。。 co4h*?q  
老爸说,那不一定了,主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有能力才会网上升。林彪23岁就军长了,周瑜21岁起随孙策奔赴战场平定江东了。你公司里面,人家30岁就做到总经理了,都多年轻,还是得有能力。。 V2Q$g^X'  
老爸果然每次我让我各种心灵震撼。。好吧。我要好好加油。。长这么大,小时候也让老爸骄傲过,长大了,怎么也要比小时候更能体现出这些年的成长吧~ wJb# g0  
#(Or|\t  
PS:明天晚上的火车,没办法总结了。请假一天。 `i~ Y Fr  
        3月16日继续。 1&=0Wg0ig  
加油。 eg+!*>GaX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7
3.17 nq} Q  
昨天忘了写。今天先补个到。。 8 S`9dSc  
贵在坚持哇,~我总想多报点然后多学点。结果就是贪多嚼不烂··忧桑ing·· 38V 3o`f  
我最近一段时间,我还是先顾好会计。。 :^ i9]  
赶脚要是拿下会计。。剩下几门都是浮云了。。加油~!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7
[b看着]好像有点感觉了 - (#I3h;I  
加油了~!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3-19
今天回复的晚了。内什么,做了练习题感觉挺少,但是时间用了很久。 rD>*j~_+P  
翻书,找资料各种。。。还是不太熟练。 5s( 1[(  
现在要在掌握知识的前提下,培养做题熟练度,提高速度,节省时间。 ;lYHQQd!,  
加入了早起团。求到鞭策,找到志同道合考友,开心~。 Q)"A-"y  
加油!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3-20
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加油!!! S1?-I_t+]  
Z@$8I{}G  
|.3DD"*  
进度太慢,要抓紧时间。~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3-20
         t>`a sL  
今天完全不在状态啊啊啊啊啊!!!!!!! I uMQ9 &  
进度神马的。。木有啊啊啊啊。。。 '+?"iVVo  
要死的节奏。。!!!! iV *q2<>  
明天还要早起啊啊啊啊啊!!!!! j/_ s"}m{  
继续做题啊啊啊啊啊啊!!!!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3-22
再忘写总结就剁手!!!!!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3-22
妥妥的今天学的勉勉强强。但是学习的感觉灰常好的有木有!!! 4*Q#0`um  
嗯。明天做个小结。然后刷刷题。。 0Uo\wyd  
我一直有个想法是说要【一天怒刷600题】 600…… n` xR5!de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NX```U0  
我明天总结好要点,然后试试……

发帖
3
学分
83
经验
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3-24
回 上官羽嫣 的帖子
呵呵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3-24
3月28号的某考试。。疯了要。。 rxy&spX  
7LU}Iiv  
请4天假。。 dO4{|(z  
今天遇到了同学。。分分钟就受打击了。。我总感觉我怎么努力也走不进我想要走进的圈子。明明是已经很有希望了就是所谓的一只脚已经卖到门儿里了。但是,我都是每次每次,自己把这只脚给又拽回去,,,怎么就从来没有给把另一只脚给拉进去的时候呢。 6Qx#%,U^ J  
我真的特别不甘心 XwlbJ=mf  
真的感觉自己在某些方面也是努力了啊。。但是为什么就达不到我想要达到的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