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309阅读
  • 24回复

[学习小屋]2014CPA!一定定要考过!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4-03-12
今天是2014年3月12日。距离CPA考试还有185天(26周零3天)。 UH 47e  
说起来特别惭愧的说。2013年5月时候也有制定计划,但素··各种搁浅了我去···· Q7 uAf3  
结果····考试时候也木有去~ M<A;IOpR+  
2014。。3月12日开始每天早晨6点起晚上12点睡,每天保证6小时CPA学习 *(d6Z#  
一定要坚持坚持再坚持。 #QTfT&m+G}  
rL%]S&M9  
计划神马已经就位。2014要打败各种拖延症。啊啊啊啊~~ DJV iy  
每天晚11点半来这打卡写记录。加油!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sxh007

发帖
89
学分
2895
经验
17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3-12
呵呵
离线aguilerra

发帖
3
学分
7
经验
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4-03-12
11点半再来看一次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4-03-12
2014.3.12 话说今天植树节来着··· 8)j@aiF`  
复习了《会计》第一章…… [X R$F@o  
表示这个进度赶脚略慢···有点时间不咋够用。。我知道后面几章比较难的说。练习册和习题神马没有带在身边,只听听课看了看讲义。 !%)]56(  
明天复习之前列个树状图看看,再把没记下来的用1个小时巩固一下。都是最最基础的概念一类。自己感觉应该是没什么问题。 ;11x"S  
第二章金融资产当时学的时候就学的不是太好,要重点看。 `<frgXu64  
今天学习CPA时间 < 6小时   【剁手!!!!!!】 Vzg=@A#  
今天早晨起床时间:7点半...   【自制力还是不行。。每天起床后在群里问早安~督促下自己】 {tiKH=&J  
================================================================================= 7DD&~ZcD  
明天(3.13)计划安排:1.第一章树状图;2.{金融资产}尽量听,听过之后自己列知识点总结。 f&KdlpxKv  
=================================================================================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4-03-13
3月13号。今天看了入围体检的名单。。。没有我。。。太伤心了。 ]Dw]p! @  
真的马上就要过上我原来最最不想过的生活了我去。。。 X7s `U5'l  
可是,目前我还没有办法改变什么。一点点来吧。 #dM9pc jh  
时间少,任务重。这样看来,每天每天都不能浪费时间。 y@\V +  
找不着谁我能说说就都写在这儿吧~~稍微心里能缓解点儿。。。焦虑~ Q+YRf3$  
aH^RoG}  
6`f2-f9%iq  
今天学习6小时。复习了第一章。等下洗把脸,我想再听听网课。 _q~=~nub  
幸福都是相似的,痛苦各有各的不同。不能总看到别人在阳光下灿烂,人家风霜雪雨的时候咱也不知道不是。。 ;[fw]P n  
老爸说,过程什么样的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结果。没有结果,说什么都没用。 qK)73eNSR  
确实。结果比较重要。 ]xuG&O"SBV  
明天继续奋斗。。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4-03-14
3月14号。 fvdU`*|n)  
金融资产真的是很惆怅。。在学校的时候没好好学。 p IU&^yX>  
真是。但凡我能自己总结出来的呃,都能很好的掌握。 U qFv}VsnF  
不能复述的都是基本一知半解。 /Z@tv .f  
今天去海博。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no9;<]4  
回来我问老爸,要是到上校估计得60岁吧。。 ,Q HU_jt  
老爸说,那不一定了,主要看你有没有这个能力,有能力才会网上升。林彪23岁就军长了,周瑜21岁起随孙策奔赴战场平定江东了。你公司里面,人家30岁就做到总经理了,都多年轻,还是得有能力。。 d ysC4DS  
老爸果然每次我让我各种心灵震撼。。好吧。我要好好加油。。长这么大,小时候也让老爸骄傲过,长大了,怎么也要比小时候更能体现出这些年的成长吧~ k{Me[B  
b"vv>Q~U  
PS:明天晚上的火车,没办法总结了。请假一天。 !U'QqnT  
        3月16日继续。 ,^eYlmT>6  
加油。 P dhEQ}H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4-03-17
3.17 06N}k<10O  
昨天忘了写。今天先补个到。。 Z`KC%!8K  
贵在坚持哇,~我总想多报点然后多学点。结果就是贪多嚼不烂··忧桑ing·· -/g B|J  
我最近一段时间,我还是先顾好会计。。 G}:lzOlM H  
赶脚要是拿下会计。。剩下几门都是浮云了。。加油~!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4-03-17
[b看着]好像有点感觉了 r ; xLP  
加油了~!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4-03-19
今天回复的晚了。内什么,做了练习题感觉挺少,但是时间用了很久。 OzQ -7|m'J  
翻书,找资料各种。。。还是不太熟练。 3T e^  
现在要在掌握知识的前提下,培养做题熟练度,提高速度,节省时间。 u_ '!_T L  
加入了早起团。求到鞭策,找到志同道合考友,开心~。 :OkT? (i  
加油!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4-03-20
又是新的一天~加油加油!!! \NXQ  
QMk+RM8U  
VG*'"y *%w  
进度太慢,要抓紧时间。~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4-03-20
         =tNzGaWJ  
今天完全不在状态啊啊啊啊啊!!!!!!! m]1!-`(*  
进度神马的。。木有啊啊啊啊。。。 Kc-Y  
要死的节奏。。!!!! n+X1AOE[L  
明天还要早起啊啊啊啊啊!!!!! v8>!Gft  
继续做题啊啊啊啊啊啊!!!!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4-03-22
再忘写总结就剁手!!!!!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4-03-22
妥妥的今天学的勉勉强强。但是学习的感觉灰常好的有木有!!! Sb:zN'U  
嗯。明天做个小结。然后刷刷题。。 :$SRG^7md  
我一直有个想法是说要【一天怒刷600题】 600…… w8m8r`h  
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想的,, H6%!v1 u  
我明天总结好要点,然后试试……

发帖
3
学分
83
经验
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4-03-24
回 上官羽嫣 的帖子
呵呵
离线上官羽嫣

发帖
53
学分
422
经验
7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4-03-24
3月28号的某考试。。疯了要。。 }Keon.N?   
dR, NC-*  
请4天假。。 o` 1V  
今天遇到了同学。。分分钟就受打击了。。我总感觉我怎么努力也走不进我想要走进的圈子。明明是已经很有希望了就是所谓的一只脚已经卖到门儿里了。但是,我都是每次每次,自己把这只脚给又拽回去,,,怎么就从来没有给把另一只脚给拉进去的时候呢。 L+ETMk0  
我真的特别不甘心 UE`4$^qs  
真的感觉自己在某些方面也是努力了啊。。但是为什么就达不到我想要达到的呢。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