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3757阅读
  • 134回复

[学习小屋]AmeliaNan的CPA学习历程,我是一块硬饼干!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0楼 发表于: 2014-02-22
24章第二遍完成! !qv;F?2 <g  
真的要学2遍+笔记才能理解,,,明天25章! fdHxrH >*  
uS,$P34^oy  
今天心情不太好,老是胡思乱想,,,好好走自己的路,没有那么多人在意你,好好爱自己!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1楼 发表于: 2014-02-23
今天一直在学税法,因为会计25章的讲义自己没来及打印,,, {'1,JwSmb  
但学了一天觉得税法还是挪到5月和经济法一起集中记忆整理,于是调整计划,下面一个半月学习财管基础+审计强化!于是听了一节陈华亭的基础班,陈老师真的是很细致和认真负责的老师,看他画的图就知道了,很细致,前言都讲的很棒!我之前有学过半年的cpa财管,当时后面没学下去,这次一定要坚持,尤其是前面九章!加油加油!!!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2楼 发表于: 2014-02-24
刚刚在微博上看到DA的黄智老师说今年cpa会计将会有很大变化,,, @Bds0t  
已经看到25章了,,, h+=IxF4  
安慰自己的就是 原来打算整理错题的,这样一来,等教材出来整理新的吧! eSQkW  
^hXm=r4ozR  
还是去搞定财管和税法吧,,, "}MP{/  
NOg/rDs'{  
不知道的童鞋要注意了,,,  & .0A%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3楼 发表于: 2014-02-25
今天学完了税法第二章增值税 Zw]"p63eMa  
然后剩余时间一直在弄论文,,, .nPOjwEx&Y  
在犹豫是突击几天写论文还是每天写一点,,, V&*IZ t&  
买的财管和税法的书和练习册也都到了,经济法课件也打印了,加油!!!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4楼 发表于: 2014-02-26
今天一直在写论文,,, UB+~K/  
估计明天还得一天,还有后天,,, GH':Yk  
让我在2月把论文完成吧!!!
离线littleleo

发帖
32
学分
117
经验
20
精华
3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65楼 发表于: 2014-02-27
姑娘加油~
离线lwl19880515

发帖
12
学分
127
经验
40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6楼 发表于: 2014-02-28
加油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7楼 发表于: 2014-03-02
回 littleleo 的帖子
littleleo:姑娘加油~ (2014-02-27 07:55)  Yyd}>+|<,  
0)h.[O8@>  
感动ing,加油!!!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8楼 发表于: 2014-03-02
回 lwl19880515 的帖子
lwl19880515:[表情] 加油 (2014-02-28 16:28)  BBX/&d8n  
\?e2qu/ C  
共同努力!!!加油!!!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9楼 发表于: 2014-03-02
论文初稿大致成型,,,以后再慢慢改吧,,, 4m_CPe  
o{MmW~/o&  
明天开始全新的3门轮战!!!早上没精神听经济法,下午效率最高听财管,晚上税法!!!听课+做题+笔记!!! KyzdJ^xC"  
争取50天内搞定这三门!!! 1F[W~@jW  
hJoh5DIE95  
晚上一直在看ZH和DA论坛大神帖子,有很多好的方法可以借鉴,还有职业规划等,推荐大家多去逛逛!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0楼 发表于: 2014-03-03
上午经济法前言+第一章搞定 U|}Bk/0.  
下午财管第一章复习+练习搞定 dyMj=e  
晚上税法第二章复习一点,,,头很痛学不进去,,,早睡了,,,今天效率不高,,,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1楼 发表于: 2014-03-04
上午经济法就看了一点点,,, tpY]Mz[ J  
下午财管第二章3课时 RXD*;B$v  
晚上税法第三章2课时 X9-WU\?UC  
早上真不能再偷偷睡觉啦!!!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2楼 发表于: 2014-03-05
经济法第二章听课+课后练习+习题册搞定 Wb>;L@jB7  
上下午都在学经济法,财管缺一天,明天补上。 BA2J dU  
晚上税法第三章3课时。 $H)Q UFyC  
好累,,,虽然效率仍然不怎么高,,,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3楼 发表于: 2014-03-06
今天早上没精神下午出门了,只把税法第三章听完。
离线amelianan

发帖
134
学分
193
经验
15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4楼 发表于: 2014-03-07
今天没怎么学习啊 tc'iKJ5)  
上午整理税法笔记,把第三章整理了一半。 lAN&d;NU6Z  
下午财管学了一点就去中医院取药,晚上又陪老妈逛街了,,, F+hV'{|w`  
明天加油!!!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