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黑色旋风
早起团第三期
投稿是个力气活
斑竹在哪里?
转发有奖啦!
UID:121621
夏雨秋风1:有点小失望,继续努力 (2013-12-20 23:26) XtZeT~/7RT
UID:122623
UID:118300
UID:122509
milujite:[图片] 第一次晒分,今年很痛苦。。。查到成绩之后,今年终于开心了一次、、、、、希望明年拿下最后一门。共勉之 ZHlHnUo (2013-12-20 20:01) d @ l
UID:35446
臧富瑶:你的公司战略咋考过的啊,我都考了三次了,每次都是五十几,都快无语了。两外两科过了没? (2013-12-22 13:56) '5~l{3Lw
milujite:我也考第三次才过的。。。前两次都是58 。。。。今年这个成绩我也很意外 (2013-12-22 13:58) LP'q$iB!
UID:97089
UID:108084
milujite:其他俩们都过了么??考注会的人都是很厉害的。。。刚把得[表情] (2013-12-21 10:25) T?=]&9Y'
394lj:真厉害 (2013-12-21 13:47) ~G6xk/+n-m
UID:120756
臧富瑶:好吧,你真厉害,我希望明年能考过,我还有三科,明年是最后一年。今年考得太无语了,一科没过,三科都是五十七八,倒霉透了. (2013-12-22 14:08) AthR|I|8
夏雨秋风1:我是在校学生,整天大把的时间,有的条件是你们上班的人所不能比拟的,所以还是有点不满意 (2013-12-22 22:48) u|Ng>l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