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黑色旋风
早起团第三期
投稿是个力气活
斑竹在哪里?
转发有奖啦!
UID:115121
UID:117668
UID:117371
UID:98047
hidomvan:中途转行,恼火 (2013-10-06 11:14) [3(74
hidomvan:额,我一样,学得更远(生物工程)的,完完全全的零基础。工作需要啊,才打算加入注会考试军团,呵呵。[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表情] (2013-09-30 10:50) J l(&!?j
2805200030:我什么都不会 (2013-09-29 08:42) lNy.g{2f<m
jihy:我也是零基础 }HL]yDO (2013-09-27 19:47) ~t@cO.c
崔付才:我学金融的,有一点点基础。 (2013-09-27 11:36) o-;E>N7t
kanta0818:额,我比你更惨,学电子的,完完全全的零基础。打算加入注会考试军团,呵呵。 (2013-09-26 12:39) U QE qX
UID:116193
UID:115691
UID:11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