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6098阅读
  • 37回复

[学习小屋]考拉的cpa学习小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hkcqyj

发帖
19
学分
17
经验
39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3-11-15
20131115,上面要来检查,领导也不事先通知一声,真烦躁
离线hkcqyj

发帖
19
学分
17
经验
39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3-11-13
20131104, ,今天不错,比昨天有进步哦,不是说学习量的提高,而是我发现我能比昨天能够静下心来,当然效率也提高了不少,不错,继续加油,希望明天比今天的自己更棒,我的10天计划,一定要完成,并且要按时起床,加油,给自己打打气,嘿嘿。。。
离线hkcqyj

发帖
19
学分
17
经验
39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3-11-13
20131113,学习遇到了瓶颈期,感觉效果还没有刚开始的时候好,错误率很高,也觉得自己利用时间的效率不是很好,就是效率低,看了3个小时可能还没有效率高的一个小时,该这样提高效率啊,时间是不等人的啊,在职,效率又低,这个双面问题亟待解决。。还有就是早上起不来,明明闹钟响很久了就是起不来,真想扇自己两巴掌,可是第二天照样起不来。。。。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3-11-11
20131111,这一次没有上一次的幸运,或许我的能力真的和那些对手来说,差太远了,最终的结果当然是失败了,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位于第二名的人上了,人家可能真的是实力强大吧,哈哈,伤心的应该是第一名,我还好,嘿嘿,不过,这次考试也让我看到了差距,却是距离我的理想还差得远,虽然我曾经触手可及,不过,我还是要努力了,一定要努力了,不能在这样下去了。。 \ET7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3-11-07
20131107遇到了人生中的一个极好的机遇,虽然我自己也明白能够进去的可能性很小,但是我仍然会努力的,感谢老天,给我我这次机会,还有龙宫的那个许愿池还蛮灵的,如果我进去了,我一定去还愿,哈哈。。
离线小飞兔

发帖
1200
学分
5702
经验
1394
精华
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3-07-24
你是坚强的!加油~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7-23
2013年7月23日, 今天的心情稍微平复,昨晚也能正常睡觉了,但是还是会惊醒,也一点一点,慢慢的接受了我的现状,起码,我现在没有失去什么,只是努力的成果没有了,昨天晚上也开始看书了,虽然只看了一个小时的书,心情也不能完全平静下来看书,但是,有一点点好转了,我之前预计的是我在这一个星期都不会有较大的好转,但是,没想到我的自我恢复能力这么的快,是我的心脏在这次的打击中挺过来了,还是由于其他的原因呢,我,会继续努力的,一定要继续努力啊。。。。
1条评分学分+5
小飞兔 学分 +5 你是坚强的!加油~ 2013-07-24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7-22
2013年7月22日,知道坏消息已经几天了,上个星期四我就已经知道的结果,但是这个打击对我而言真的让我有种想死的冲动,我辛辛苦苦的努力了好久,却没有想到是这样的结果,这么几天了,我整夜整夜的没有睡好觉,东西也不能好好吃,那个结果是我努力的一年半才换回来的,却不是由于技术上的问题而导致的,而是人为因素,真的感觉很不好啊,我现在都没有勇气重新提起劲来继续下去,重新翻开这么久努力的结果让我重新重头做一遍,我真的没有勇气了。。。但是我也不可能永远的呆在这里,我必须要重新提起劲来,重新开始,老天,请多赐予我点爱和勇气吧。。。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6-08
昨天学了税法的第二章的前三节,感觉税法比经济法还杂,哎,学习效率低啊,如何才能提高效率啊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5-28
原来等待一件事情,也是很难的,比原来没有事情的时候过的慢的多了,2013年的第一个理想,希望能够很好的完成。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5-27
大project还在行进中啊,现在是闹得必须要有一个好的结局了 ,我也希望有个好的结局啊,上天,麻烦你尽快的能够结束这件事情吧,哎。。。希望明天就开始,摆脱,请尽快,尽快,我需要快点有个结局啊,不然都无法开始我的注会啊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5-22
现在又遇到另一个难题了,我想,在没有解决这个难题之前,我始终都沉不下心来认真念书, ,希望我能力有能够解决这个难题,哎,人生真的是由一个又一个难题组成的啊,但是,貌似这个难题很好解决,加油吧!!!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5-20
大project终于忙完了,效果也非常的满意,注会耽误了不少时间,我在后面会补上来的,加油!!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5-15
这个星期一直在忙我的大project,希望我能够收到好的效果,星期天就是验收成果的时候了,希望自己能够完美的收官,祈祷,祈祷。。
离线cqhkyj

发帖
58
学分
107
经验
53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05
听完了税法的第一张,不是说税法考点很好掌握嘛,第一张囊个感觉考点有点乱啊,经济法的重点还好抓一些, ,乱啊,乱啊,一片混乱中。。。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