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3151阅读
  • 16回复

[学习小屋]即将脱离学校的小潶猪的学习小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3-27
— 本帖被 阿文哥 执行加亮操作(2013-04-01) —
Qo>V N`v  
嗯,虽然是第一年考试,但一定要努力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28
2013年3月28日,8点28分,上班的途中听了大半节税法课件 >'3J. FY  
叶青老师的课件好长···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3-29
昨天好忙···就晚上回家听了一节张老师的会计基础课件~ ]r;-Lx{F  
嗯,上班途中继续叶青老师的课件~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3-29
我也是第一次考哦,加油!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30
回 1969606015 的帖子
1969606015:我也是第一次考哦,加油! (2013-03-29 13:58)  VHhW_ya1g{  
u\gPx4]4c  
嗯,都加油~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30
从学校回来,听了将近2个小时的税法课件,脑袋各种迷糊啊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31
起床,果断开始一天的学习··· }r`m(z$z  
长期股权投资真心难啊~课件反反复复的听···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01
今天事务所好忙,不过抽空把税法讲义打印了~嗯,真棒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4-02
U _QCe+  
今天忙着订底稿,好忙··· EfTuHg$pe  
不过还是抽空把12年存货的课后题做了~ $Tc"7nYu  
嗯,13年新课件出了~又得各种下载了

发帖
23
学分
177
经验
4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4-02
回 慵懒小潶猪 的帖子
慵懒小潶猪:[表情] }ZP;kM$g  
今天忙着订底稿,好忙··· g$z9 (i+  
不过还是抽空把12年存货的课后题做了~ @raw8w\Zj+  
嗯,13年新课件出了~又得各种下载了 (2013-04-02 11:54)  x4r=ENO)q  
| oYqkP|  
新课件出啦?好快欧也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4-02
回 刘六六要考注会 的帖子
刘六六要考注会:新课件出啦?好快欧也 (2013-04-02 16:25)  #/Ul W  
zF%'~S0{  
嗯,东奥的基础班已经开始出课件了~貌似中华的出的更快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4-03
今天不算忙~嗯,明天就放假了,好幸福~ zoj3w |G  
可以有大块时间看书了
离线sifenyuanye

发帖
116
学分
273
经验
1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4-03
偶也是税法+会计 嘻嘻~  一块加油!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4-03
回 sifenyuanye 的帖子
sifenyuanye:偶也是税法+会计 嘻嘻~  一块加油! (2013-04-03 14:30)  x J;DkPh  
[n53 eC  
其实还有一科审计···好难···好复杂

发帖
35
学分
609
经验
4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4-04
放假好幸福~ 5UFR^\e  
嗯,起床看课件 R!v ?d2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