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718阅读
  • 31回复

[学习小屋]与其立志后又丧志,不如回家睡大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3-04-10
早晨6点起来 把最后甩的一点第三章完成了 w(F%^o\  
还去微博盖楼了 哈哈 奖品就是动力啊 s[N@0  
现在觉得神清气爽 WzWX E(  
我也要做晨型人~

发帖
23
学分
177
经验
4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3-04-09
初级打算神马时候开始复习我也考呢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3-04-09
张志凤老师的会计讲的真好!听着一点都不烦也不困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3-04-07
昨天去上化妆课了 最近怎么这么多事儿 再这样就看不完了 CAlCDfKW}  
今晚第三章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3-04-07
回 taurusy 的帖子
taurusy:今年我和你一样考这两门  加油! (2013-04-05 21:47)  b>W %t  
hP h-+Hb  
一起加油!
离线taurusy

发帖
7
学分
45
经验
2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3-04-05
今年我和你一样考这两门  加油!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3-04-04
第二章终于完成了。晚上又看了看教材。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3-04-03
到家了 开始奋斗!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4-01
这工作了以后 怎么计划赶不上变化的事儿那么多 CY1Z'  
时间必须靠挤 uYN`:b8  
现在还差0201的习题没有做、、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3-29
昨天听了0201 但是没做习题 怎么觉得自己吸收知识有点慢呢 YWLj?+  
今天把后半部分再听听 把习题做了 唉 这点东西三天了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3-28
昨天老爹生日 吃晚饭太晚了 直接睡觉没看书 #mF"1QW  
今晚把昨天计划的进度完成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27
昨天把0101习题做完了 单选题做的好多选题做的不好 0102做了一部分 觉得有点吃力 @C$]//;  
今天白天把会计基础带到公司 抽时间看看坏账和交易性金融资产那部分 V88p;K$+  
当初学的时候就觉得这部分总爱混 一直煮不熟的肉怎么煮也煮不熟的感觉 eFgA 8kY)  
今天晚上计划听完0201和习题 要加快进度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3-03-26
昨天看了点申论 3`g^  
昨天记得有一件大事的 结果把这件大事安在了其他事情上 这件大事其实是事业单位报名。。 )5, v!X)  
结果忘了报名了!谴责自己啊!悲催 还挨了顿卷 a(nlTMfu  
这下也就可以全身心的看会计了。。。。。唉。。。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3-03-25
家里电脑坏了 这两天听了会计0101和0102 ^q5#ihM  
看大家有的还听两倍速的 我这一倍速的怎么都晕的慌 有时候还得倒回来听 iS^QTuk3%  
不管怎样 也要坚持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3-03-22
看到第三节 太慢了!怎么脑子就是进不去东西呢 \ jA~9  
pp2~Meg  
晚上又看了会行测的逻辑推理 还算成功 u>$t'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