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727阅读
  • 31回复

[学习小屋]与其立志后又丧志,不如回家睡大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3-03-21
昨晚当了一小时知心姐姐 一抬头都十点了 才学了一个小时 勉强把应收看完了 vTWm_ed+^  

发帖
60
学分
195
经验
7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3-03-20
我每天上午上班后会抽时间记录昨天晚上的学习效果 'tjqfR  
手机换了个镜面膜 再也不想玩手机了 好事 a(G }<  
昨天学了会计基础第一章前两节 做了练习 卡在资产减值上面 今天白天抽时间看懂 7?);wh7`  
昨天帮写了一章作业  答应人家的事儿必须做到 每天抽半小时给他写完为止 K <50>uG  
申论基本没好好听 {.e^1qE  
$H&:R&Us  
看了大家的进度 好快 我也得加快了 /bo`@ !-#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