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4863阅读
  • 30回复

[学习小屋]大佩、代代、雪雪、万万的CPA学习小屋,我们一起努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angpei
 

发帖
14
学分
72
经验
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12-14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学习小屋 移动到本区(2013-01-28) —
          制定好自己的学习计划,一步一步的往上爬,盆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吧!希望就在前方。。。
2条评分学分+25
代代 学分 +5 努力哦。。。 2012-12-17
阿文哥 学分 +20 第一次会有好几位考友一起开小屋,欢迎你们~ 2012-12-14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snowy_c

发帖
9
学分
21
经验
2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2-14
雪雪报到咯,开心开心极了,哈哈哈哈哈,有归属感啊!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snowy_c 的帖子
snowy_c:雪雪报到咯,开心开心极了,哈哈哈哈哈,有归属感啊![表情]  (2012-12-14 15:58)  c^P8)g Pf  
7|3Qcn7P)@  
哈哈,期待你们各位的坚持~爱死你们了!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万万121212

发帖
6
学分
20
经验
2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2-14
1012.12.17
今天没有学习  鄙视下自己  下午开始第三章的学习。。。必须  不给自己找理由 @O+yxGA  
哈哈  加入楼
离线代代

发帖
5
学分
15
经验
2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2-14
为神马我是最后一个来报告的。。。 LT!B]y  
gR.zL>=_5e  
一个帖子可以多次编辑诶,,,这样好啊。。。就可以天天编辑,也不会有大高楼找不到自己的帖子。 \MsAdYR  
{2R b^K  
11年把会计和税法解决了,12年考了审计和财管,但是感觉都不理想,报最坏的打算就算都不过,13年准备把剩下没有考过的都考了,在成绩没有出来之前,先复习经济法和公司。从今天12年12月17日开始13年的复习。计划一门一门的突破,先从经济法开始。 Vi23pDZ5  
/tc*jXB  
就用12年的书先看一遍。从第三章开始。 F)j-D(c4  
15r,_Gp8  
离线bangpei

发帖
14
学分
72
经验
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2-14
回 阿文哥 的帖子
阿文哥:哈哈,期待你们各位的坚持~爱死你们了! (2012-12-14 16:01)  7_S+/2}U*  
Xr :"8FT  
必须必须的坚持。。。吼吼
离线bangpei

发帖
14
学分
72
经验
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2-12-15
今天代代、雪雪跟万万都放假捏,就大佩一个人还在办公室坚守岗位,上午忙了一些老板交待的事儿,简单看了一些常用的办公软件,知识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好好努力吧。。。
离线bangpei

发帖
14
学分
72
经验
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2-12-15
回 bangpei 的帖子
bangpei:今天代代、雪雪跟万万都放假捏,就大佩一个人还在办公室坚守岗位,上午忙了一些老板交待的事儿,简单看了一些常用的办公软件,知识都是一点一点积累的,好好努力吧。。。 (2012-12-15 14:41)  JEBx|U$'Y  
KDCq::P<  
肿么样可以不用盖高楼一样的重复发帖子捏?大佩在研究中。。。
离线bangpei

发帖
14
学分
72
经验
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2-12-15
回 bangpei 的帖子
bangpei:肿么样可以不用盖高楼一样的重复发帖子捏?大佩在研究中。。。[表情] (2012-12-15 14:43)  ]<{BDXIGIE  
I~#'76L[  
童鞋们,看来偶们每发一条帖子就得占一个楼层了,系统是自动生成的,没办法。。偶觉得盖高楼也不错,楼层盖的越高,就说明我们每天都在进步中,挺有成就感的,咱们一步一个脚印,客服一切困难,希望就在前方。。。加油吧!!
离线snowy_c

发帖
9
学分
21
经验
2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2-12-15
佩佩,我来了,周末放假也不好玩,上周才刚刚搬了新家,不好玩儿不好玩儿,家里面暖气不足,好冷啊,没事就回小窝来看看你,看你一个人挺寂寞的,哈哈哈。学习计划怎么样了?
离线万万121212

发帖
6
学分
20
经验
2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2-12-17
哈哈   没学习哈 AfpB=3  
离线bangpei

发帖
14
学分
72
经验
3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2-12-17
代代、雪雪跟万万,今天忙完工作上的事,找时间把学习计划归拢一下往上贴哈,我周六研究了论坛好长时间,我们以后发的帖子只能一层一层往上爬了,这都是小事哈,,加油加油。。吼吼。。
离线沁沁

发帖
63
学分
421
经验
9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2-12-17
好热闹哦~~~  Z|t`}lK  
离线代代

发帖
5
学分
15
经验
25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2-12-17
第一周的计划
12月还剩两周就到13年了。。第一周17号到23号。第二周24号到30号。这两周工作可能不会太忙。要充分利用时间来学习。。 > [|SF%  
D $[/|%3  
经济法从第三章开始看,到第十四章,共十二章。重点章节第四章第五章,暂时,打算共用十周的时间,既到二月24日结束经济法的第一轮复习。第一轮复习要夯实基础,按照听课件,背书,做练习题的顺序,一步一个脚印的踏实的老实的坚持的走下去~~! L7&|  
BlvNBB1^  
周一:第三章课件 SsF 5+=A  
周二:背诵第三章外商投资企业法律制度 V7 dAB,:  
周三:做第三章的练习题。 J "dp?i  
周四:第四章公司法的课件 @5-+>\Hd^t  
周五:背诵第四章公司法 ,9;d"ce  
周六:公司法的习题。总结第三章第四章。 w_ po47S4  
59I}  
把课件音频放在手机里,每天下班时间听两个,增加对知识点的熟悉程度。 S.Fip _  
晚上在家控制住自己要好好学习。。。 )iG+pP@.@  
8!AMRE  
fMFlY%@t  
1条评分学分+1
bangpei 学分 +1 加油哈,代童鞋。。 2012-12-17
离线snowy_c

发帖
9
学分
21
经验
2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2-12-17
上周末钱包丢了,挺郁闷的,郁闷了一个周末够了,今天是周一,如约而至,该好好的把学习计划整理一遍,不能因为客观或者主管的小事来影响了自己长远的计划,吼吼 e QLa.0  
53T2w,?  
新手开始一步一个脚印来慢慢开始,12年的计划: OS9v.pz  
1、先拿到会计从业资格证(据说这个很简单,但是还是要把计划弄出来,从基础的开始) k Z3tz?Du  
2、考税法和会计,(cpa的东西还是要开始行动) .6"7Xxe]<  
{0LdLRNZ  
刚刚开始还是从基础会计开始看起 sooh yK8  
9BY b{<0tS  
目前手里面的基础会计一共12章内容: 0PfFli`2;  
进度跟代代一致,分两个月解决掉,一个月六章内容,重点是第五章和第九章。 4Oy c D  
M`<D Z<:<  
固定学习时间:周一至周五 /Yh([P>  
kp$ILZ  
中午:12:30-14:00  (习题) Kq?7#,_  
晚上:20:30-23:00  (看知识点、背和记) 'IP!)DS  
bk?\=4B:E  
]@P*&FRcZ  
暂时这样子安排,如有变动会再做合理的修改! H xlw1(zS  
}Q=Zqlvz  
l>iU Q&V  
姐妹们,加油啦!!!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