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2013CPA 今年打算报4科 会计 审计 税法 经济法 我比较笨 只能从现在就开始抓紧! gkO^J{_@q
计划到新课本下来之前把这四科2012年的课本根据网校的课件什么基础的 强化的 习题的都弄一遍 'bJGQ[c
新课本下来以后在从头看一边 u+Ix''Fn#%
7月初---7月底一门一门的课本配合着练习题整理一遍 )I[f(f%W7
8月初到9月上旬开始四科同时进行大量做题争取到这个阶段结束的时候能够掌握到80%左右 3 nG.ah
9月中旬把前面做过的错题多看几遍 \894Jqh
9月下旬用15天做模拟题 听听冲刺班 {
iX#
想法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还不知道能不能做到呢!我给每科每天学习的时间是2个小时 4科就是8个小时 估计我能每天坚持5个小时就不错了~~大家一起监督 一起学习 一起加油吧! 3s/1\m%
CyR`&u
,eBC]4)B6
V
\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