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帖子一直审核未通过,我也就把精力放在了找工作上 eze%RjO}
现在,工作找到了,平常也有相对充足的时间可以看看书,逛逛论坛 b` va\'&3
日子很美。 eTuKu(0
E
期待发工资,哈哈。 keFH
CC
正在挣扎考初级还是考注会。 [c;#>UQMf
有人会说必然是考注会, FRQ0t!b<M1
可是我不喜欢那些有各种规矩和条条框框的大公司, T^(> 8/O
小公司又会觉得考注会或者有注会证的人必然不会长久待下去,我自己也会觉得有些高不成低不就, .ws86stFSb
思来想去,还是初级证-中级证这条路比较适合我,按部就班的感觉会让自己的心定下来。 *l=(?Pe<
避免心乱导致的生活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