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非会计专业的,今年22岁,我是成都的,嘿嘿。 开始准备2013年的注册会计考试,我喜欢会计,今天开始看会计了。学习了存货,可是我有点想知道,还需要看会计准则嘛。有朋友给我说,让我好好的看会计准则,可是我觉得跟会计书上的内容没有多大的差别,。我苦恼。。请问你们是怎么看准则的? Jq8CII
今天都2012年8月12号了,有几天没有看书了的。主要是我没有找到2012年会计的基础班的所以的音频,因为的第四章的内容不是很全,请问谁有全部的资料? LFHzd@Y7"
今天是2012年8月13了,准备学习准则的同时(把我看的准则共享下)嘿嘿。,看会计书。准备在网上买点CPA的课件,小豌豆,加油。 c@&-c [k^W
EJ&aT etQ
今天是2012年8月16,这天我没有浪费,搜集了所有我需要的资料,然后看了会计的第一章,呵呵。突然发现合并报表好多哦。可是这个我居然看不懂。。。。 zJ9[),;7B
今天2012年8月17了,终于看完了金融资产这章,呜呜,这个章节对于我还是很有难度的。。。存货要好点了,现在准备第4章了长期股权投资。。 `$hna{e^n
周末被我浪费了,今天2012年8月20了,周一,心情好。看完了长期股权投资的第一节了,祝贺自己吧!据说多看,就能理解到这一节了。 ecg>_%.>
2012年8月21,被老板抽问,又没有回答出来的,知识掌握的不牢靠,今天上班的时候 也在看书,下班回去继续看书! S.Rq
u+
2012年8月23,情人节,今天是我觉得很伤心的日子,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很适合做会计,我也发现我很厌恶现在的很多的事情,不想说话,真的觉得累,我会想,这所有的所有究竟是不是我想要的,当初那么的开心的学习 cpa,而现在学习长期股权投资的时候,我就有点想放弃。无论遇到什么事情,我都想一点一点的弄明白的,可是我的老板,他说,要我做合并报表,要我看合并报表。可是我真的觉得很难的,但是我还是想慢慢的学习的,可是现在呢,他每天见到我,都会问我,看了什么了,看到哪儿了。我真的很累的。我也讨厌别人别人每天强迫你学习的,我的速度没有那么的快的。我是非会计专业的,有了初级的职称,我不知道这样的我。。。我欠缺的会计的知识真的很多,可是我总的慢慢来嘛,面对老板每天的询问,我真的觉得没底,心里面也很苦,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错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合适这个行业。我到底应该怎么办? byrK``f
2012年8月26,今天周末,终于看完了长期股投资,虽然不是很熟悉,但是总算看完了,越到这个章节的后面,越觉得好难的,可是无论这个骨头多少的难啃,我都的把他消化了,我开始知道,自己没有后路了,除了努力的学习,没有什么别的选择了。加油啦!接下来的几章就简单的多些了,加油啦,豌豆! ~8#Ku,vEy
2012年8月27日,今天必须要学习现金流量表了。加油啦!也很快的。弄完了固定资产与无形资产,加油呀!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