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241阅读
  • 4回复

[个人困惑]请教报名地点的问题以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子夜摩羯
 

发帖
42
学分
96
经验
65
精华
1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6-10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有问必答 移动到本区(2012-12-03) —
一,请教报名地点的问题,今年我在A省报名肯定在该省考试了,那么明年我可以去B省报名去B省考试吗??  =&8Cg  
二,另外今年时间只有三个多月了,请问我是不是可以只报一门经济法突击??或者别的科目有没有可能在3个月内攻下的?? 8%\0v?a5  
我看阿文哥的介绍,会计是基础,经济法以外的科目似乎都和会计有关联啊,我这种情况,今年要想过的话最有可能过哪门?? NC @L,)F  
:<QmG3F  
补充一下,我是在职考,没有任何会计基础,但以前关注过法律,强调,仅仅是关注过而已。 .#Vup{.  
十分盼望回答,不胜感激!!! 8u|F %Sg  
nNc>nB1  
Bjc<d,]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6-10
1、是的 O[<YYL 0  
2、虽说会计是基础,但是具体学习也不一定非生搬硬套所谓的经验。如果专门突击一门的话,过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4 Q<c I2|  
2条评分学分+1经验+1
子夜摩羯 经验 +1 很感谢 2012-06-11
子夜摩羯 学分 +1 很感谢 2012-06-11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子夜摩羯

发帖
42
学分
96
经验
65
精华
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6-11
回 阿文哥 的帖子
阿文哥:1、是的 =2OLyZDI  
2、虽说会计是基础,但是具体学习也不一定非生搬硬套所谓的经验。如果专门突击一门的话,过的可能还是很大的。 J/>9w  
 (2012-06-10 23:48)  Aq,&p,m03  
_%@ri]u{ov  
好哥哥,你回复的好即时,真心感谢啊!! \H {UJ  
#v\o@ArX  
可是你的话真是言简意赅,我又过于愚钝,想要确认一下。你的意思是: 20`QA u)'  
COFCa&m9c  
一,我今年在A地考,明年想换B地的话直接在B地报名就ok,没有多余的手续,是吗? &pFP=|Pq  
bZCNW$C3l  
二,我今年想过的话突击经济法有可能过,是吗?那我如果想突击两门的话,有没有可能过,另外除了经济法适合加一门什么?税法可以吗?(我是不是有点贪心了) Z_ (P^/  
H$!sK  
希望阿文哥多多批评指教!! FB }8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6-11
指教不敢,大家多多交流! _Eus7  
如果是换地方考试是没有额外的手续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在A考了会计、审计,但后来不得不去B考了其他的科目,最后你又在C考了最后一门,那记得最后的全科合格证是在C的地方拿到的。也就是说你换最后全科合格证的时候是你通过考试最后一门的地方。因为现在成绩全国联网,(而且是全国统一考试),所以,不用担心说A地考的在B地有什么额外的手续。 Z ItS(o J.  
至于你能不能过考试,说实话谁也不能给你肯定的答复,及时你问那些过来人,考过CPA的问他们3个月能否通过一门经济法,因为你问的人的不同,给到的答案也不同。有人用6个月过掉6门(王龙胤:1500个小时,半年一次性通过六门CPA考试 ),也有人考到后来5年都没过掉6门反过来重考。人跟人的潜力和关注点不同,不能说别人通不过你就通不过,也不能说别人通过了,你就一定也能过。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努力,就有收获,你问我你能通过努力成为百万富翁吗?我怎么好回答啊?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子夜摩羯

发帖
42
学分
96
经验
65
精华
1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6-11
回 阿文哥 的帖子
阿文哥:指教不敢,大家多多交流! r@ v&~pL  
如果是换地方考试是没有额外的手续的,也就是说如果你在A考了会计、审计,但后来不得不去B考了其他的科目,最后你又在C考了最后一门,那记得最后的全科合格证是在C的地方拿到的。也就是说你换最后全科合格证的时候是你通过考试最后一门的地方。因为现在 .. (2012-06-11 10:35)  p.x!dt\1kC  
WNo<0|X  
哈哈,好的好的,在下明白哥哥意思。 L /V;;  
初到论坛,受益不小,也看到文哥的辛苦,真心再赞一个!! #s0Wx47~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