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今年看到五月下旬还没有开始报名。我的心蠢蠢欲动了。也想试试。规定的第一年是经济法和财务管理。 就2门吧。估计时间也不大够。先学着试试。 ;}Jv4Z
Uc!k)o#=
购书疑惑,我是直接买着两本书呢还是把这一套全部都买了呢? zYaFbNi
!mK()# 6
第二个,看论坛上大家都在报网上课程,本来想自己学习的我也悄悄打起了报名的欲望。毕竟虽然在大学时间学过一些基础会计和企业会计,但是对于会计从业方面还是零经验。学起来可能也相对吃力一点。 5 SQ!^1R 9
|}d^lQ9
网校疑惑,如果报名的话,哪家网校比较合适? +^9^)Ur|
T}!9T!(HdF
第三个,由于以前没有看过考试报名简章,今天看了一下2011年的,发现有上海和北京两个地方,是不是代表我们考试的时候也要去北京或者上海呢? _EMXx4J
BZ\="N#f
求高手解答。 ZW?h\0Hh
d>Tv?'o`q
本人CPA考试新手,希望加一个QQ群,谢谢 B}04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