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398阅读
  • 4回复

[报名考试]报考开始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再来一次
 

发帖
56
学分
198
经验
9
精华
415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2-05-17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疑问与回答 移动到本区(2012-05-18) —
今年不知道咋回事,好像还没开始。 Wz5=(<{S  
求助各考友: :Dj#VN  
报考开始了吗? 7dHIW!OA  
什么时候开始? Hh@2m\HA  
烦告! @ge LW!  
谢谢!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sun_yabing

发帖
1
学分
10
经验
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05-29
貌似是六月初 (Wn "3 ]  
97(n\Wt 2  
内容来自[新鲜事]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05-21
回 再来一次 的帖子
再来一次:多谢 '8L(f w{k  
开始了,说一下哈。 G;Us-IRZ  
这注协会卖关子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2012-05-21 17:11)  q;IhLBl'  
JtThkh'-"  
嗯,会的!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离线再来一次

发帖
56
学分
198
经验
9
精华
41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05-21
多谢 M^Q&A R'F  
开始了,说一下哈。 u=1B^V,6V  
这注协会卖关子啊 =%:JjgKc*t  
^ yY{o/6  
内容来自[短消息]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05-17
是呀,还没开始,报名时间请持续关注这篇帖子 B| 0s4E  
注册会计师报名时间2012 %_J/&{6G  
至于啥时候开始,也只有种猪鞋知道了。 $j4?'-i=e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