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eSp|e
1,本科毕业2年,是否可以报考注会?
)E=B;.FH
,Aq, f$5V
2,会计从业证是深圳地区的,请问报考武汉地区的考试吗?可以回武汉考吗? 3=ME$%f
DL~!
^fx
3,如果我一次性报考5门,但是到时候没复习好,只过了2门,那其他三门还可以再考吗?要是明年那三门再挂,会不会就不能再考了? ;:[P/eg
vFJ4`Gjw(
4,全部课程通过最多几年内完成? "7+^`?
[7DU0Xg7
5,境内注会无论在哪里考,是不是拿到的证书都是全国通用? $<Gt^3e
`k
I}p
:%mls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