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2157阅读
  • 23回复

[职业交流]CPA的考试后的工作去向?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enzi3269

发帖
15
学分
2
经验
3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3-05-09
好复杂呀 不过有阻力才会更有动力
离线ccqccqcc

发帖
2
学分
20
经验
22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3-04-11
学习~!
离线米yjsyx1

发帖
3
学分
20
经验
23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3-04-09
离线1969606015

发帖
222
学分
90
经验
188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3-03-29
哦,知道了,努力努力加油加油
离线2541646272

发帖
15
学分
12
经验
14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2-12-13
如果你一定要。那你一定可以

发帖
45
学分
152
经验
7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2-12-01
离线942757619

发帖
87
学分
133
经验
11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2-10-26
有志者事尽成
离线一业知秋

发帖
22
学分
25
经验
26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2-10-25
注册会计师考的话,六科还是很难的,我才过两门。
离线id89757

发帖
1
学分
35
经验
21
精华
0
金币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2-10-25
工作两年后才算是注册会计师啊。。以为拷出来就是呢。学习了。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