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8a48$8
93年,1年前半路出道转行会计,并且立志两年内考取注册会计师,做审计。现在在装修公司做项目财务,跟着项目走,空闲的时间不多,但不想放弃心里的这份追求。听过太多注会难考的话,也看过太多注会难考的文章。知道每年考过的人少,也知道总有人考过。希望自己也能成为考过的一员。 !SAR/sdXf
有时候觉得学习是自己的事,自己在意、重视就可以静下心来学习。简直是太理想…自控力不强,知道自己的大目标是什么,小目标却迟迟没有落实。有时想跟人讨论一下问题,不想在群里问,在网校上问老师回答的太简单。总有想不明白的点,总有没有完成的任务。至此,我再也忍不住想在人人网海中寻找一起考试的人一起学习,每天早上大家说出自己的当天学习计划,晚上互相考核完成没有,中途有问题随时讨论。或许这种想法很美好,也不一定能实现,只想试试总好比一个人在无边无尽的焦虑和不安中学习来的好一些吧。大家一起学一起嗨 ~~!! W.m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