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465阅读
  • 1回复

[报名考试]06年英语专业专科毕业能报考注会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希图瓦片
 
发帖
3
学分
132
经验
2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正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1-05-17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考友经验分享 移动到本区(2012-06-12) —
06年英语专业专科毕业现在想报考注会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报名资格?谢谢大家帮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百合花香
发帖
21
学分
142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6-03
路过 顶一下...... ,5V w^@F  
Ey|{yUmU+  
+pUG6.j%  
]31>0yj[Q  
H=lzW_(  
de=){.7Y  
.`p,pt;  
u00w'=pe)  
K@%o$S?>z_  
C)UL{n  
|\.:h":!0~  
TOT#l6yqdd  
tTEw"DL_-  
#`]`gNB0Yg  
www.email268.com W00033 W00022 W00072 W00032 W00051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