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欢迎来到CPA注会之家
标签排行
下拉
用户名
电子邮箱
用户名
密 码
记住登录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
快捷通道
关闭
您还没有登录,快捷通道只有在登录后才能使用。
立即登录
还没有帐号? 赶紧
注册一个
首页
论坛
注会YY交流
赚取学分
注会QQ群
CPA早起团
CPA群组
最新月刊
论坛手机版本下载
广场
个人中心
账号设置
我的主题
我的回复
我要打卡
论坛活动
申请版主
勋章申请
社区银行
排行中心
CPA学习小屋
帖子
日志
用户
版块
群组
帖子
搜索
热搜:
网盘
早起团
CPA培训
会计基础
下载
微视频
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黑色旋风
会计考友论坛
>
CPA疑问与回答
>
北京哪个注会辅导班好
早起团第三期
投稿是个力气活
斑竹在哪里?
转发有奖啦!
现在备考2020年CPA,用这份高顿CPA资料提前学习!
注册会计师考试《审计》历年真题1995-2012【13年真题汇总】!
审计查帐操作实务指南
内部审计工作底稿(系统).rar
2013年注册会计师教材《会计》——电子书
发帖
回复
返回列表
新帖
3230
阅读
6
回复
[培训相关]
北京哪个注会辅导班好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
妃妃
UID:57429
注册时间
2011-03-24
最后登录
2011-04-27
在线时间
21小时
发帖
8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实习生
关闭
个人中心可以申请新版勋章哦
立即申请
知道了
发帖
8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1-03-28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考友经验分享 移动到本区(2012-06-13) —
我是一名非
会计
专业非从事会计
工作
的零起点的准
注会
考生,准备
报名
参加一个注会辅导班.请问有哪位高人知道
北京
哪所注会辅导班比较好?
Ad)Po
kCkSu-
准备花2至3年的时间来通过这个
考试
,应该怎么组合考试科目比较适合一些?
l2uh"!
谢谢!
P( >*gp
[ 此帖被妃妃在2011-03-28 14:59重新编辑 ]
共
条评分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回复
举报
分享到
淘江湖
新浪
QQ微博
QQ空间
开心
人人
豆瓣
网易微博
百度
鲜果
白社会
飞信
离线
jimmy
UID:32836
注册时间
2009-02-20
最后登录
2011-08-22
在线时间
13451小时
发帖
869
搜Ta的帖子
精华
11
学分
26377
经验
154
精华
17481
金币
1055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财务副总裁
发帖
869
学分
26377
经验
154
精华
17481
金币
1055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03-28
其实吧,来上海财大吧!!
共
条评分
jimmy说了,【回帖】是一种美德,【消灭零回复】是我们的责任!
回复
举报
离线
cynthiazhou
UID:40741
注册时间
2010-08-03
最后登录
2018-05-28
在线时间
0小时
发帖
4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学分
116
经验
0
精华
425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财务副经理
发帖
4
学分
116
经验
0
精华
4250
金币
1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03-29
一般会计、税法一起报。。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离线
妃妃
UID:57429
注册时间
2011-03-24
最后登录
2011-04-27
在线时间
21小时
发帖
8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实习生
发帖
8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03-29
可是我在北京上班,没有办法来上海.
;2#9q9(
ni2GZ<1j
我在论坛里看见大家的分析,说第一年可以考会计\税法\财管.我打算先这么组合.
共
条评分
回复
举报
离线
妃妃
UID:57429
注册时间
2011-03-24
最后登录
2011-04-27
在线时间
21小时
发帖
8
搜Ta的帖子
精华
0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访问TA的空间
加好友
用道具
实习生
发帖
8
学分
119
经验
0
精华
0
金币
10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03-29
我在网上找了,有木森\尚德,不知道怎么样
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