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会计专业的学生,学习起来,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俗话说的好啊,隔行如隔山啊。
W*s=No3C 不过你说的要报几个科目,我感觉还是要根据你自身的学习能力来判断的。
cZ)JvU9] 如果你的学习能力不是蛮好的话,报一个科目试试难度。
w_>\Yd [ 如果学习能力不错的话,可以多报几个,一般也就是2-3个吧。
oUsfO-dET^ 时间上面的安排,自己应该有一个计划,一般推荐2-3个月的时间细看教材,之后差不多3周左右来练习。然后根据练习的效果,来判断自己对教材的熟悉程度.有的放矢,针对自己不熟悉的部分,再自习看。
vTFG*\Cq ?@PS
D\
哎,哥们,慢慢来吧。。呵呵~
cvy
5|;-u 有啥不懂的时候,到注册会计师论坛来看看,问问,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