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
水墨江南
紫色梦幻
绿之印象
黑色旋风
早起团第三期
投稿是个力气活
斑竹在哪里?
转发有奖啦!
UID:2
UID:41274
UID:32836
引用第1楼大乌龟于2010-08-08 18:07发表的 : Z_Y' 3'^Tw 本人有个问题,急需版主的帮助。 MN^d 28^/ 我现人在欧洲,所以想现在报考2010年布鲁塞尔的考试,想考2门。之后2011年再在北京报考其他几门。请问,这种情况下办理全科合格证有影响吗?另外,欧洲考区与国内考区的大纲与教材都是一样的吗? z2~\ b3G 急切期待楼主的回答[表情] 9}A\BhtiM 先谢过啦~~ K,5_{p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