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说明 我不是个爱抱怨的人 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烦恼很迷茫。需要大家的帮助 <764|q
闲话不说了 说说我的具体情况吧: Oe:_B/l
我是2010年该毕业的准本科毕业生,在大学里学习的就是会计专业 0?d}Oj
北方人 现在在南方男朋友的家乡已经找熟人找到了一份会计工作 (因为办公室是财务部) #_}r)
q
按理说 我现在再说烦恼就是不知足了别人看来 但是实际情况真的不是很如意 yQM<(;\O
我现在每天从事的工作就是统计下辅助材料入库 记记账 还有公司每天废铜啊什么的出入库 =
7TK
&
感觉自己的专业知识完全用不到 我办公室还有一个就是老板的小三,每天我还得当电灯泡 Af%#&r7W
我感觉我们厂里完全不缺少会计 隔壁办公室两个会计 一个是出纳 一个是会计主管 |<Gq^3 2
但是现在我完全是透明的 我现在看见隔壁的会计做凭证 网上税务申报什么的我都很羡慕 因为我迫切需要学习的 恰恰是这些 #X?#v7i",D
大学四年 我大三就把从业资格证一次考过了 今年五月份回去考初级会计师 我还报考了CPA C~#ndl
Ij
我明白会计行业是不论学历的 而是看经验 但是我现在完全接触不到会计工作 账本啊什么的 4+j:]poYG{
我真怕这样一两年下来我的专业就荒废了 cf
~TVa)M
要说辞职吧 这个工作找熟人的 人家面子上也下不来 再说我现在没经验 辞职了谁要我、
;'g.%
要说不辞职 现在感觉自己一点价值都没有 每天都很郁闷很迷茫 #3m7`}c
我的会计生涯之路 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