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ID:17927
-
- 注册时间2010-03-17
- 最后登录2010-04-02
- 在线时间1小时
-
- 发帖7
- 搜Ta的帖子
- 精华0
- 学分110
- 经验0
- 精华2800
- 金币10
-
访问TA的空间加好友用道具
|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有问必答 移动到本区(2012-12-03)
—
"ul {d(K3 首先说明 我不是个爱抱怨的人 但是我现在真的很烦恼很迷茫。需要大家的帮助 ^~G8?]w 闲话不说了 说说我的具体情况吧: %F!1 我是2010年该毕业的准本科毕业生,在大学里学习的就是会计专业 U4gF(Q 北方人 现在在南方男朋友的家乡已经找熟人找到了一份会计工作 (因为办公室是财务部) h v8P4"i v 按理说 我现在再说烦恼就是不知足了别人看来 但是实际情况真的不是很如意 nyBJb(5"B 我现在每天从事的工作就是统计下辅助材料入库 记记账 还有公司每天废铜啊什么的出入库 RnhL<
Ywu 感觉自己的专业知识完全用不到 我办公室还有一个就是老板的小三,每天我还得当电灯泡 ANJ$'3tg 我感觉我们厂里完全不缺少会计 隔壁办公室两个会计 一个是出纳 一个是会计主管 W.dt:_ 论学历我是单位最高的 但是现在我完全是透明的 我现在看见隔壁的会计做凭证 网上税务申报什么的我 !'mq ?C= 都很羡慕 因为我迫切需要学习的 恰恰是这些 HR
;)|j{! 大学四年 我大三就把从业资格证一次考过了 今年五月份回去考初级会计师 我还报考了CPA ROk5]b. 我明白会计行业是不论学历的 而是看经验 但是我现在完全接触不到会计工作 账本啊什么的 I 4,K43| 我真怕这样一两年下来我的专业就荒废了
#tZ4N7 要说辞职吧 这个工作找熟人的 人家面子上也下不来 再说我现在没经验 辞职了谁要我、 >)spqu] 要说不辞职 现在感觉自己一点价值都没有 每天都很郁闷很迷茫 .Jt[(; 我的会计生涯之路 什么时候才能正式开始? h<Ft_#|o[ 前辈们 帮帮我 我真的不想这样每天混日子 1jN-4& 谁能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 4zJtOK?r" 纯考证而接触不到会计实务 这行的通么? sB^<6W!`( 急需大家的意见。 e
' 2F# 在这谢谢了 LXEfPLS 写到这 我觉得我挺想哭得。 Kc
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