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是一个大三会计专业的学生,迫切的想要报考注会 =z# trQ{
但是湖北省规定要到大四才可以有资格报 8T3,56>
想请问一下有经验的前辈们: WzzA:X
1。如果现在让学校开证明在大四的时候可以拿到毕业证的话,我可以报吗 TUp\,T^2
对于资格审查严不严啊 |=}+%>y_
2。拿准考证考试条的时候是不是还要拿毕业证去才可以啊 E22o-nI?1
3。对毕业证的信息会不会记录到注会的证书上,如果实在问题1不能解决,办一个假的大学毕业证书对以后注会考试.拿证.工作有没有影响啊 s 4`-mIa
希望可以得到帮助,十分感谢 IO\1nB$0nb
&hWELZe0v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