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341阅读
  • 3回复

[个人困惑]会计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h74507980
 

发帖
5
学分
107
经验
0
精华
1550
金币
1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12-29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CPA考友经验分享 移动到本区(2012-06-13) —
我打算报2010年注会中的会计,但是没有会计基础知识。现在应该怎么看书 复习一些什么资料 !_EL{/ko  
有说看先看09年会计教材 我想问下到10年出新教材时  考的内容只是新教材上的那些吗 新教材中没有的都不考吗 {6H%4n  
要是也考的话 我现在应该看些什么基础知识的书啊 vC$Q4>m  
哪位考过会计的 帮帮忙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离线芩芩
发帖
6
学分
106
经验
0
精华
13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0-01-12
[quote]引用楼主wh74507980于2009-12-29 22:01发表的 会计问题??? : w&&uk[Gh/a  
我打算报2010年注会中的会计,但是没有会计基础知识。现在应该怎么看书 复习一些什么资料 &G63ReW7 @  
有说看先看09年会计教材 我想问下到10年出新教材时  考的内容只是新教材上的那些吗 新教材中没有的都不考吗 >JdA,i}1  
要是也考的话 我现在应该看些什么基础知识的书啊 dLA'cQId  
哪位考过会计的 帮帮忙
离线芩芩
发帖
6
学分
106
经验
0
精华
135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0-01-12
看到那些个字我都头晕怎么办啊。。
离线天下勿我

发帖
3
学分
103
经验
0
精华
1100
金币
1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0-03-02
我也想知道,谁能解答下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