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2961阅读
  • 0回复

[大杂烩]新的备战又已经开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jam1025
 

发帖
111
学分
233
经验
0
精华
6050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09-10-23
— 本帖被 阿文哥 从 公司战略与风险管理 移动到本区(2012-07-03) —
新考试制度下战略与风险管理的第一次考试已经结束了,有兴奋也有失落,对 w \0=L=J  
L4.yrA-]C%  
于新考试制度下的第一次考试我想参加过的考友会有很多心得,尤其是对战略 Js^ADUy  
)^%,\l-!  
与风险管理这门课,以前从来没有考过,大家对它的考试难度,出题方式都不 t]eB3)FX  
a<!g*UVL0M  
了解。但经过这次考试之后对于这门课,从考生的角度看该如何去复习,如何 sF_.9G)S0  
,PRM(n-  
去把握?希望大家积极回帖,给明年参加考试的考友一些有益的经验,也是对 1P8$z:|~  
?_\Hv@t;  
自己一年学习的总结。 _PNU*E%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