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考试制度下战略与风险管理的第一次考试已经结束了,有兴奋也有失落,对 w
\0=L=J
L4.yrA-]C%
于新考试制度下的第一次考试我想参加过的考友会有很多心得,尤其是对战略
Js^ADUy
)^%,\l-!
与风险管理这门课,以前从来没有考过,大家对它的考试难度,出题方式都不 t]eB3)FX
a<!g*UVL0M
了解。但经过这次考试之后对于这门课,从考生的角度看该如何去复习,如何 sF_.9G)S0
,PRM(n -
去把握?希望大家积极回帖,给明年参加考试的考友一些有益的经验,也是对 1P8$z:|~
?_\Hv@t;
自己一年学习的总结。 _PNU*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