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风格切换切换到宽版
  • 1139阅读
  • 0回复

[求助问答]【每日一练】权益法转换为成本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阿文哥
 

发帖
16132
学分
16242
经验
2562
精华
49
金币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4-10-24
<5? pa3  
  单选题 NS65F7<&  
aeISb83Y|  
  下列情况下投资方应将长期股权投资由权益法调整为成本法的是( )。 Mf2F LrAh  
t/}NX[q  
  A、因增资对被投资方的影响由重大影响变为控制 dU#-;/}o  
jsQHg2Vd  
  B、因增资对被投资方的影响由重大影响变为具有共同控制 oOLey!uZw  
/O5&)%N  
  C、因减资对被投资方的影响由控制变为重大影响 9O -2  
o@BV&|  
  D、因减资对被投资方的影响由共同控制变为重大影响 xeL"FzF:V  

\{}dn,?Fv  
L R\LC6kM  
  【正确答案】A J#48c'  
(6.uNLr  
lXg5UrW  
  【答案解析】本题考查知识点:权益法转换为成本法。 XC5/$3'M&  
cGiL9|k  
*i}X(sfe  
  选项C,应由成本法转为权益法核算;选项B、D,应一直采用权益法核算。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cpahome
快速回复
限10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纯表情!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