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饭团儿

发帖
学分
经验
精华
金币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使用道具 0楼 发表于: 2013-08-02
炎炎夏日,你是否只想着吹空调吃冷饮呢,复习神马的是否无期限的拖延中呢?是否眼前摆着一大堆资料一看就头疼,毫无头绪,不知如何选择呢?针对这一现象,高顿财经立足考生需求,结合多年对中国注册会计考试内容及规律的数据分析、研究和总结,精心策划,于2013年5月重磅推出注册会计师考试辅导 突围•金榜题名系列书籍,该套书籍将历年考试真题进行抽丝剥茧,详细归类、总结并进行详细讲解。将注会考试的重点难点一网打尽。 138v{Z  
提升CPA通过率?—你得有本九阴“真”经 H?FiZy*[Y  
整合往年6-10年的历年试题  归纳提炼  直击考点 ?2R!n" m-d  
依据最新教材对考点深入精解  辨析疑难  指导解题技巧 t 1~k+  
全面分析近年考试命题规律  考查方式  考查重点 v V;]?  
讲解与练习完美结合  有利于在短期  内迅速强 化解题能力 $Ld-lQsL  
真正帮助考生快速参透领悟,使复习备考事半功倍 k2fJ  
I!}V+gu=  
商城特价活动1: (XlvPcTi  
49元两册江浙沪包邮。 . l|29{J  
6pt|Crvu  
J1 w3g,  
K7C!ZXw~  
活动说明: {NcJL< ;tS  
1、突围•金榜题名历年真题及考点归类精解6科中任意选择2科,江浙沪地区49元包邮,其余地区45元+到达地区的运费后发货; CEBu[TT/9  
2、本次活动限量100个名额,售完即止,同一个用户名最多可拍2份,拍满2份只视作为1个名额; l8:!{I?s=  
3、详情可咨询商城客服,或拨打咨询热线:021-60447347。 _yF@k~ h  
小提示:突围系列图书随书附赠增值学习服务,同学们可以自己进行课程开通,令复习备考更有成效。 um%s9  
I8 [ *  
商城特价活动2: O3)B]!xL  
购书可获赠高顿CPA200元课程代金券 df {\O* 6  
nf[KD,f  
Qmb+%z  
BG)zkn$  
活动说明: }_-tJ.  
1、200元的课程代金券可用于高顿CPA面授及网络课程的报名抵扣,每券限用一次。 6)W8HX~+  
2、本次活动限量200个名额,售完即止,同一个用户名最多可拍2份,拍满2份只视作为1个名额。 >rSCf=  
3、高顿CPA课程试听:http://cpa.gaodun.cn/ j+S&5C/{  
4、详情可咨询商城客服,或拨打咨询热线:021-60447347 %Pl |3i  
小提示: c}|} o^  
除200面值的代金券外,高顿CPA另有400、600、800、1000面值的代金券可直接用于面授及网校课程的报名抵扣,具体获得方法可在CPA学员之家论坛往期活动中了解,详情:http://cpabbs.gaodun.cn/thread-htm-fid-158.html,欢迎同学们在CPA学员之家论坛中注册,踊跃参与我们的活动。 gPA8A>U)[  
t=My=pG  
统计表明: 0M)\([W9&  
历年中国注册会计考试考点重复率持续走高,同一考点经常重复考查。 P)XR9&o':  
由此一来,解读和练习历年真题成为了CPA复习备考和顺利通过考试的最有效途径。多年来,所有参加注册会计师考试的考生无一例外的都将历年考试真题视为顺利通过CPA考试的九阴“真”经,仔细阅读,反复钻研。 K>5 bb  
|eg8F$WU  
从60W考生中“突围” 选好“真”经—你还得参透领悟 w`r %_o-I  
突围”系列特色 TaaCl#g$?  
第一部分:考试情报 .r&CIL >  
1、深入认识CPA考试的特点、规律,掌握核心知识点; I+ 3qu=  
2、把握核心,将有限的精力放到产生80%分值的知识点学习上,    不做无谓的浪费;  Hyenn  
3、近年题型、章节分布汇总分析,考试命题规律趋势分析。 *_m ER`  
!)CY\c4}d>  
第二部分:历年真题及考点归类精解 lxbC 7?O  
本部分是全书的核心内容,是考生朋友们真正需要掌握参透的核心内容。 M= |is*t  
1、核心知识点归类。解释考试的重难点知识,考生备考必须重点掌握,得之必过! /?0|hi<_$  
2、分题型考题知识点归类精解。通过考题深度解析考点知识,比较分析知识点内容,对考点的深度讲解让考生把这些知识点深深的记忆在脑海中。 B.smQt  
3、已考考点总结。CPA考试命题“喜新不厌旧”,具备很强考点复现率,对频繁考试的只是点,必须拿下! I,05'edCQ  
W voIh4]  
商城特价活动3: <AiE~l| D  
5折换购正版教材。 :7X{s4AU6  
HRQfT>"/  
0v6Z 4Ahpo  
J5O/c ,?g  
活动说明: KY0<N 9{  
1、教辅图书包括:会计从业资格无师自通系列、金榜题名•突围历年真题系列; XMykUr e|  
2、可换购教材包括:会计职称(初、中、高级)教材、CPA教材; U%Hcc k'  
3、本次活动限量100个名额,售完即止,同一个用户名最多可拍2份,拍满2份只视作为1个名额; XbeT x  
4、详情可咨询商城客服,或拨打咨询热线:021-60447347。 g;OR {  
小提示:突围系列图书及无师自通系列图书随书附赠增值学习服务,同学们可以自己进行课程开通,令复习备考更有成效。 ! ,{N>{I  
R?,v:S&i7;  
商城特价活动4: *a0#PfS[  
凡以商城价折扣购买任意图书,满89元全国包邮。 '/rU<.1  
3u 7A(  
活动说明: uZ@qlq 8  
1、 全国包邮活动范围为为商城所有图书,包括会计从业、职称教辅教材、CPA教辅教材等; [} d39  
2、 本全国包邮活动不限名额; lPC{R k.\C  
3、全国包邮活动以商城单册折扣价为准,如以7.5折购买突围系列满89元视作有效,49元江浙沪包邮活动不参与此次的89元全国包邮活动; rf 60'   
4、详情可咨询商城客服,或拨打咨询热线:021-60447347 ,1-idpnX  
小提示: ME$J?3r  
突围系列图书及无师自通系列图书随书附赠增值学习服务,同学们可以自己进行课程开通,令复习备考更有成效。 #6mw CA|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欢迎关注CPA微信平台:gaoduncpa ,期待您的加入。
离线ilkisa12i2

发帖
学分
经验
精华
金币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4-07-15
"We'd been dancing that line all game
Get in[edit]Ferries run regularly from Nuweiba across to Aqaba in Jordan, bypassing Israel and the sometimes complicated border arrangements. Generally there is no visa fee for entering Jordan through Aqaba since it is a part of the free trade zone. The line to Aqaba is operated by ABMaritime, see their website for the 'official' timetable and current prices.. \{Je!#  
Going to the Arab Emirates wherever the f  that is, he said. Said to Sharon we going to have five camels and a donkey in the audience I think. Me up to the very end of this interview Osbourne says: never take myself seriously you know. A biodegradable plastic made from shrimp cells and a fibroin protein from silk could make a difference. The component materials are readily available, while the shrilk bioplastic can be used in mass production of items, both small and large.Once discarded, shrilk breaks down in just a few weeks, releasing rich nutrients that support plant growth. And if we harvest shrimp in bulk for plastic, what effect does that have on the food chain?THE SMELLS, THE SMELLS!: Just as glaring lights can leave you blinded and make you turn away, giving a mosquito too much to smell can stop it from biting you. 6/p9ag]  
But I've learned over the years that there are painful consequences for letting my emotions fester, and the real turning point came on March 3, 2010, when I punched Jordan Barncastle during a game at Texas Tech. In the days and weeks that followed, I would come to realize I wasn't in control at all, and that allowing my anger to own me was actually making me more vulnerable, not less.More on the fight with Barncastle: "We'd been dancing that line all game, like a pair of boxers, but I had managed to channel my energy and frustration into making big plays. Now all I cared about was hitting her, making her fall. _ 5b~3K/V  
UPDATE: Well done, TWD Family! Norman not only won Biggest Ass Kicker (which was already known) fans voted him Most Dangerous Man and Lauren also won Jean Claude Gahd Dam, continuing the tradition of TWD ladies taking that (admittedly strange) award. The Guys' Choice Awardswere taped last night but we'll see them play out on TV this Wednesday, June 11. Norman will be there to pick up his "mantlers" as the winner of the Hall of Honorees Award for Biggest Ass Kicker. 7fd ,I%v  
Roald Dahl deliciously dark tale of young Charlie Bucket and mysterious confectioner Willy Wonka comes to life in a new West End musical directed by Sam Mendes, with Douglas Hodge playing Willy Wonka. When Charlie wins a golden ticket to the Wonka Chocolate Factory, it the chance to feast on the sweets he always dreamed of. But beyond the gates astonishment awaits, as the five lucky winners discover not everything is as sweet as it seems. ZEpu5`  
相关的主题文章: q1 BpE8  
_{}^]ZB  
   .<YfnW5/K  
   Y{@foIZ  
   6Bd:R}yZP7  
   ?tid=121797

发帖
学分
经验
精华
金币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10-14